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 對於馬布里來說到了CBA受到的待遇恍如隔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皆同) 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 今夏一直有交易傳聞的尼克隊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在球隊戰績低迷的狀況下又身處在紐約,媒體、球迷的謾罵肯定是少不了。曾經是「紐約之子」現在則是「北京政委」的馬布里(Stephon Marbury)接受採訪時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,「這是個循環,黑鍋總有人得背」! 馬布里日前接受紐約大學新生儀式邀請前去演講,他說道當年他憂鬱的離開NBA、離開紐約,在萬念俱灰的情況下去了中國,到了中國讓他重生了,他的自傳電影也在8月上映。當媒體問到了怎麼看安東尼在尼克的困境。他表示,「在紐約事情就是會這樣發展,這是一個循環,這不是什麼新奇的事,在紐約你必須要能贏球,如果輸球,就得有人要背黑鍋。如果你辦不到,那就不要來紐約吧!」 ▲ 馬布里與安東尼曾在2004年雅典奧運共同為美國隊效力。 馬布里1996年第4順位被公鹿選中隨即交易至灰狼,在灰狼與狼王賈奈特(Kevin Garnett)合作兩個球季且都打進季後賽,但之後因薪資問題先後被交易到籃網和太陽,最後到了尼克,在尼克的生涯因與教練不睦導致個人表現下滑以及球隊戰績不佳,最後被球隊買斷合約,儘管隨後加入塞爾提克,不過在沒有太多上場時間下,就這樣離開了NBA前去中國CBA展開新的籃球人生,他也在2015年成為第一位得到中國永久居留權的CBA外援。 ▲來到尼克猶如身陷泥沼的安東尼即將離去。 在紐約打球只要表現的好,那就會萬人推崇、名利雙收像是當年的林來瘋一樣瘋狂,但是只要表現不符預期,所接受到的批評與噓聲在美國各城市裡肯定也是最大的,目前安東尼手上握有霸王條款,即便尼克想將他交易出去,還得先得到他的同意,也導致交易傳聞滿天飛卻還遲遲沒有定案。 對於安東尼來說,在尼克隊的日子肯定是他生涯最低落的時刻,從一出道就帶領著金塊隊連續9年進入季後賽,還打過西區冠軍賽,當時與同梯的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都被寄予厚望在未來掌管聯盟,現在小皇帝已經連續7年進入冠軍賽並拿下3冠,而甜瓜則是連續4年無緣季後賽,兩者大相逕庭。 ▼ 在金塊的安東尼還有機會與詹皇一搏。 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  

熱點新聞

沈玉琳今(13)日為口香糖品牌化身「嚼醒先師A夫子」,不僅分享自身提神祕招,還傳授「K書嚼醒三妙招」。問及有網友認為他與網紅阿翰撞臉,沈玉琳表示不認識阿翰,更說:「這麼多年來跟我長得很像的,我印象中只有一個就彭于晏。」惹得現場眾人都立馬噴笑。自稱是「嘉義彭于晏」的沈玉琳更說:「這裡向彭于晏說聲抱歉,因為他常常打開他的fb,結果都是tag我的新聞。」 沈玉琳與老婆芽芽自2010年結婚,目前育有一女。談及夫妻間的情趣,沈玉琳透露:「在還沒有女兒前,會跟老婆角色扮演,偶爾會穿上古裝。」透露芽芽一直以來有個遺憾,就是看古裝劇時,覺得能被皇帝寵幸相當刺激,沈玉琳有次趁芽芽外出洗頭時,特意借了皇帝服裝,芽芽回家看見穿著龍袍的沈玉琳也相當配合地說:「皇上好。」沈玉琳更得意表示:「也算完成我老婆的心願啦。」 ▲沈玉琳出席口香糖品牌活動化身成A夫子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9.13) 目前愛女妍妍已兩歲半,夫妻倆有無生第二胎計畫?沈玉琳透露現在是給芽芽一個喘息的空間,預計明年會努力做人。問及第二胎會想生男還是女?沈玉琳打趣表示:「我自己是都還好,但我老婆比較想要生女孩,我想她可能是受了連續劇『家有四千金』的影響。」 愛女心切的沈玉琳更誇張地說:「我現在特別留意高中生,各位別忘了,我大我老婆17歲,當我是高中生時,她還是一顆卵子,所以怎麼可以不防範高中男生呢?」若是在路上有高中男生多看女兒一眼,沈玉琳還會發狠狂吼:「看什麼看,你眼睛會被我挖出來喔!」 ▲沈玉琳出席口香糖品牌活動化身成A夫子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9.13)


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木質產品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pc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皮靴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絲絨沙發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皮革公事包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皮手套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Polypropylene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經驗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玻璃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蜂窩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評價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真皮座椅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熱塑性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可解決大多數材料切割問題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PVC-Banner materia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Carbon fiber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效能最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推薦開箱評測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